【AM】🔮一千零一夜⑩

前情回顾:Merlin的离开最终使Arthur思念成疾。

——————————————————

“三骑士听令,”实在是看不下去的Uther,终于在Arthur病倒的第七天召集了Lancelot、Gawaine、Percivale三位骑士,“马上带人在全国范围内寻找Merlin!”

不一会儿,大街小巷中都布满了士兵,寻找Merlin的告示随处可见。不明真相的百姓都以为是什么重刑通缉犯,一时间人心惶惶。

Camelot的村民们也知道了这件事情,拿着告示就慌慌张张地去找村长Gaius。可Gaius担忧地摇着头说自己也不知道Merlin在哪里。
原来Merlin离开Arthur的那天根本就没有回过家。如果不是出现问题了,Camelot的人还会一直认为Merlin依旧安安稳稳地待在城堡里面。
这就麻烦大了,村民们也不知道皇家的人寻找Merlin的原因,但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了Merlin说过要惩治国王的事情。
一开始Arthur娶了Merlin后真的没有再找过新的女孩子,他们还觉得Merlin可厉害了,把国王治得服服帖帖的。可是现在,估计是被国王发现了他的不轨意图,约摸是要凶多吉少咯。
他们猜测Merlin这孩子不回家的原因可能是不想牵连无辜的村民吧,一下子所有人都不免陷入了悲痛的叹息。
这时候,一个女孩子嚎啕大哭了起来,她一边哭还一边口齿不清地说着:“都呜呜呜都怪我呜呜呜呜呜呜如果,如果不是因为呜呜呜呜呜是我害,害Merlin…”原来是当初请求Merlin帮助的那个女孩。站在她身边的人立马上去安慰她。
看着这幅凄惨的场面,Gaius只好开口:“事已至此,我们也安排人去找找Merlin吧,先国王一步的话,还能商量商量解决办法。”村民们都同意Gaius的决定,于是立马组成队伍,先从Merlin长大的森林开始找起。


过去五天了,无论是Uther派下来军队还是Camelot的村民,没有一方能找到任何关于Merlin的踪迹。
其实Uther心里很清楚,一个会魔法的人如果刻意去隐藏自己的行踪,普通人根本不可能找得到。于是他改变策略,把告示内容换成了“Arthur国王病重,只有Merlin能治得好”云云。希望Merlin看见这个消息,能自动现身。

果然第二天,Merlin就出现在了城堡外,他对守门的士兵说:“请求给Uther陛下传达一下消息,”他顿了顿,思考应该怎么解释会比较好,“就说我Merlin,虽然十分不愿意破坏和陛下的约定,但为了Arthur国王,也请放我进去一趟。”守门的一听,这竟是陛下寻找了多日的Merlin,立即匆匆忙忙地跑着去禀报。

————————————————

接下来就是大结局啦!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