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一千零一夜⑦

前情回顾:拆穿弟弟是同性恋的Morgana,哭着去喊爸爸(不不不不不

——————————————————

“让我打死这不孝子!!”Uther怒吼的声音远远就传来了。
“哎哟,我挡不住了!!”Morgana使尽吃奶的力气堵着父亲的前路,满脸都是汗。她冲着Arthur和Merlin的方向大喊:“你们快跑啊!”
“跑什么跑!就知道帮你弟弟!”Uther的力气太大,Morgana实在是挡不住,“快给我出来!”Uther撞开了儿子的房门。
出乎意料的,房内的景象竟是Merlin在不停地给Arthur递手帕抹眼泪。
“你们这是在干嘛?”Uther不解。
Merlin马上反应过来回答:“陛下,我是个说书人。刚才给国王讲的故事太悲伤了,所以他哭得停不下来了。”
“讲故事?讲什么故事?什么时候招你这样的人来了?”Uther越讲越愤怒,“还想骗我!Morgana已经把全部事情都告诉我了!”
Arthur还是泪流不止,完全无法说话。
Merlin回答:“回陛下,虽然国王是把我招了进来,可我们并没有像Morgana殿下说的那样,有什么不良的关系。Arthur从一开始就说了只与我做朋友。”
“是这样吗?”Uther怀疑地转头看向儿子。
Arthur强吸一口气,暂时憋住了眼泪对父亲说:“还不是父亲您给我点的人!”
“我?”
“那天您在名册上指给我的就是Merlin!”Arthur委屈死了,“我还以为是您觉得我深闭固拒的原因是不接受女人,要给我指配个男的,把我给吓一跳!”
Uther心下一想,难不成真是自己糊涂了?
“那行!那你明天再给我选个王妃!不允许再换!”Uther不想再烦这种破事儿了。
“不!”Arthur却又不答应了,“我现在非Merlin不娶!”
Uther听后火冒三丈:“你说什么?你个臭小子你有种再说一遍!”
“我!非Merlin不娶!”这次Arthur的声音更坚定了。
“你!”Uther快要被气晕了,“一个说书的你喜欢他什么?”
“他他他…”Arthur一时语塞:对啊,自己是喜欢Merlin哪一点呢?他野蛮没礼貌,动手动脚,爱欺负人、恶心人。除了长得好看,声音好听,皮肤细腻,讲故事一流,眼睛有神,笑容可爱,会帮我穿衣服,动手动脚…嗯?动手动脚?刚刚缺点里面好像是想过了。这到底是不是缺点呢?每次被Merlin触碰的时候,我的心都跳得好快。
因为思考得太认真,Arthur忘了憋住气,眼泪又开始哗哗地往下流了。控制不好大脑和泪腺的Arthur一下子就慌张了起来:“我不管!我就是喜欢Merlin!我喜欢他所有的优点缺点!无论他是谁、是干什么的、是什么性格,我都喜欢!我喜欢完整的他!”
虽说有些吃惊于Arthur的想法,可Merlin留意到的却是另一件事情:原来每天换美女的事情并不是Arthur的意愿。是自己一直误会他了。
Merlin说不清自己有没有喜欢过Arthur,不过对方的好意他是明白的。而且从刚才开始,他有点儿对这个傻国王动心了。于是他想要帮帮Arthur。
“Uther陛下,我只是个说书人。”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Merlin,“不是自夸,我的故事确实会精彩得让人听上瘾。Arthur是被故事吸引了,才想要我一直待在他身边的。并不是什么情爱之事,求陛下不要怪罪于他。”
“真的这么厉害?”Uther看着自家儿子为了一个平民哭得稀里哗啦的,难不成这个叫做Merlin的小子真有什么把戏?
“那好,我倒是要看看是否真像你说的那样!”Uther顿一顿,“如果你的故事没有让我满意,那么这个不孝子就是实打实的同性恋者!我知道怎么对付他!”
Uther指了一下Merlin:“你,跟我走。”然后头也不回地带着Merlin步出了Arthur的房间。

————————————————

最近在看一部美剧《小律师有作为》,俩男主gay里gay气的,剧情也很好笑。虽然每个案子都有些胡闹,不太经得起推敲。但作为茶余饭后的乐子还是不错的。我快看完第一季了,还有三季。说不定以后会产一丢丢他们的粮www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