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已成周】住得很近(番外2)

其实是我漏了点东西没写XD

标题只是为了自己好分类而已233并不会很长

————————————————

现实向,清水,其实我觉得自己没有很ooc(打住

————————————

“哎哎,老韩!”周锐咬着筷子,突然喊住了正准备把一块又大又肥晶莹剔透的红烧肉塞进嘴里的韩沐伯。

“干嘛?”韩沐伯扬了扬眉,接着又睹了睹菜盘子,“你想吃这块?来,给你~”

“不是,哎呀,”格挡住迎面而来的红烧肉,周锐继续说,“这盘子里还有那么多,我犯得着抢你嘴边的吗?”

“那我咬一口再给你?”忍不住调戏起了美锐,韩沐伯倒是真的很想让对方吃自己口水的。

“我打你了你信不信!”扬起的霹雳旋风斩卡在了半路上,周锐无语地撇撇嘴,两人都心知肚明,双方都是舍不得动手的,哪能像坤音那几个说打就打。想到这里,周锐忍不住嗤笑出声。

“什么这么好笑?”韩沐伯伸长了脖子。

瞥了一眼对面的人,周锐并不打算将自己这种私密的小心思告诉韩沐伯,“没有,我是想问你一个问题。”

“问!我对你是知无不答绝不隐瞒,赤子之心日月可鉴的!”

男人这些趟过油的话可不可信,周锐也算心如明镜,但该问的话依旧要问个明白,“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想知道你真的那么喜欢喝维他命水吗?”侧身隔着厨房的墙指了指冰箱的位置,“那里面都放一打了,我记得你那天晚上也是买了两瓶这个。”

那天指的是互相告白的日子,韩沐伯一听就懂了,“说出来你别嫌我肉麻。”

“你说。”怕不是想念大厂那些日子,开始矫情了。

“那天我是打算用那瓶饮料勾起你对大厂的回忆,”这个开头让周锐眉头一皱,直觉事情不对,“让你沉浸在逝水流年的缅怀与悲恸之中,心里柔软了一角,对我放下防备…”

“停停停!!”周锐赶紧打住,他不想再往下听了,知道太多不是什么好事,“你这人的小九九真是千回百转错综复杂扑朔迷离啊。”

“我这不是成功了吗,”韩沐伯愉快地露出他的鲨齿,“你看这饮料的功劳这么大,我就忍不住多买几瓶作为表彰!”

“……”周锐一时无言,低头扒拉了两口白米饭,“得了,赶紧吃吧,你待会儿不是还有采访要做嘛。”

“好,都听你的!”

——————————————————

没啦没啦~~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