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亮】

作为一个司机,不能上高速实在是难过。
 因此本人决定!
 以后发车也会稍微做点长途或贴年检,
 但若是被交警拦截,我就不再开同一辆了。
 能看到上一辆被拉走的魅惑红敞篷劳斯莱斯的朋友,是我们之间的缘分。
 没看到,但是又有点好奇的朋友,可以扩个列,在企鹅村,咱们开过山车都没问题!
 我车牌号928165957,欢迎交流驾车经验( ͡° ͜ʖ ͡°)✧

(除商稿外,开放私用授权,请勿商用,投放公共平台请跟我说一声并放上我的ID与「主页链接」(划重点),禁二传快手抖音,谢谢。
 临摹可以,但是在我的二次创作上还要二次创作的,务必告知我。
 抄袭/盗图好自为之。

不接稿
 (接也不便宜,请做好心理准备(∗ᵒ̶̶̷̀ω˂̶́∗)੭₎₎̊₊♡

最后【欢迎打赏】!

评论 ( 26 )
热度 ( 3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