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上色,手生了233

伯爵和蓝蓝这首duet真是喜欢到不行了

好久以前还不知道前辈组,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想:天呐!好好听!两个人的声音好合,cp感好强啊!!

那个时候我连苍井翔太是谁都不知道,就觉得这个声优唱歌好甜好美,怎么听都不厌。也不认识前野智昭,但是醇厚华丽的声线一开口就俘虏了我。

现在想起来,能遇到这首歌真是三生有幸。

看第一季的时候我还不厨声优呢,哇好久远的记忆233现在他们都是我的上帝

特别是滚爷,每次他一开口我就跪下来了

说到滚爷,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幕末rock》呢,有滚爷达子祥太郎贤章帝王诹少斋贺姐姐良心君。歌很好听!最心水滚爷的《last scream》,超震撼!原作是PSP音游,打歌挺爽w

评论 ( 8 )
热度 ( 22 )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