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其实成为8er真的好多年了
这次却是第一次画8团
自己也感觉好不可思议

认真想了一下
原来是当初没有技术不敢画
怕毁了自己心爱的东西

现在,虽然这么说有点自大
但是真的认为:终于可以安心做点什么了
没有成为巨佬,但也过得去的那种
于是时不时画点挂件出些周边
有点小贪心地希望更多些人能收藏自己的作品
悄咪咪地等待着大家的评论
一句夸赞高兴到打转儿

这两年我很努力地画了很多东西
强迫自己表现细节
强迫自己不断修改
有时候一张图甚至磨个几周

“因为要po到网上,所以不能出丑”
发挥超常的时候甚至觉得那不是自己的东西

进步神速我是可以大胆说的
两年前我连上色都不会,人体丑陋
一年前配色依旧辣眼睛,也不懂构图

画到现在我只体会到了:一切都靠积累
没有什么邪门歪道,也不能心急
画不好就赶紧懊恼,不要放过自己

真的累了我就去剪剪视频
剪视频也是同样的道理
于是学到了很多对绘画也有用的东西
这是很有意思的过程

认为我一天到晚窝在电脑前很浪费人生的人还是有的
但是那种安心感和满足感是我们这类人才能体会到的事情
有朋友总是说自己的日常很不被理解
也对那些指手画脚的人很无奈

于是我很感激身边大部分都是心宽的人
这是我的幸运

很快就要面对社会了,可能会累疯
画喜欢的东西不是我最减压的方式
画喜欢的东西和大家一起交流才是我最减压的方式
虽然话废也会努力去说什么
我喜欢和你们聊天,有时候也会突然啰啰嗦嗦

喜欢画画有很多因素,画画的同时也能获得让自己坚持的动力
说生生不息也不为过

评论 ( 4 )
热度 ( 4 )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