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事件

这是一件持续了十几年
一直压在心里
怎样都难以完成的事情。

但是!今天!2017年6月3日凌晨3点07分!
终于完美达成了!我兴奋得无法睡眠!

事情是这样的:

小学时候,表哥曾给我看过他发在P站上的画。
那个时候我还不会用电脑,也不知道P站是什么东西。
等我初中懂一点儿电脑的时候,我就问表哥要他的网址。可怎么哀求,表哥都不愿意再告诉我,因为他觉得那是黑历史。

于是我开始努力接触二次元,想方设法地凭着记忆去寻找表哥画的角色。

直到高中,我才知道《女神异闻录》。
没错,就是那个画风!!就是那个双马尾!就是那个黑长直!!
我很感谢表哥用的是原作画风画的。

可是,在拥有无穷无尽作品的P站上,想要找到那一两张画是多么的困难。即使是输入角色名字,也有几千张。
而且!我也不是真的非常确定就是那部作品!因为记忆十分久远!出差错也是正常的!

在持续十几年的搜索当中,我还关注了好多个与表哥画风相似并且有画过那部作品的大佬。因为表哥把黑历史删掉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然而!就在今天!3点07分!
一个熟悉的头像映入眼帘!
那是在前年!就是2015!表哥曾经用过的微信头像!
我迫不及待地点开他的主页!
没错!最新的一张画也是15年的,他在P站已经停更很久了。虽然这个事实让我感到有些悲哀,但是达成感更占了上峰!以至于我连夜码了这么多字!

大学了!我终于把表哥的P站账号人肉出来了!!简直感动到想要落泪!我现在的脉搏可能都要飙百了!

可能这件事情在你们看来是超级无意义+极度蛋疼的,但是对于我来说,就是命运的召唤!使命的达成!
我再也不用去苦恼了!!

老实说,表哥说的黑历史是真的。
现在看来,其实根本就没有记忆里画得那么好。可是表哥就是表哥,是他让我爱上画画的,走这条不归路我从没后悔过。

也多亏了表哥,我才认识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谢谢所有喜欢我或者喜欢我的画的朋友们。

我去睡了!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