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超级俊】压气球

深圳场meeting后

清水,可爱,争风吃醋

【甜心中心】

农农这里设定有点腹黑
(事实上他在我眼中就是这样的人,没有讽刺,甚至这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他不是装可爱的花瓶。可爱是因为他有活力、在舞台上有绽放出属于偶像的光芒,同时也是一个非常稳重、头脑清晰的男孩。所以写他腹黑,其实准确来说是写他沉得住气、有担当。个人认为农农全场最A。

酒店房间分配是:帅哥×甜心,农农×小鬼,坤坤×bro,乐华三子。
(这是甜心在大马的电台爆料的奶泡宿舍分配,我就直接用啦~)

————————————

“尤长靖!”

“干嘛啦。”在酒店走廊被叫住,尤长靖站定侧身看向从背后走来的林彦俊。

“长靖!”另一边也响起了呼唤声。

“农农,怎么了?”尤长靖又转回去。

林彦俊错愕地看向陈立农,对方也注意到了他,两人充满攻击性的眼神在半空中碰撞,噼里啪啦地炸裂,火药味瞬间围困住了孤立无援的尤长靖。

“你们喊我干什么?说话啦!”实在受不了这种莫名其妙的气氛,尤长靖赶紧出声打断。

“我们出去玩吧!”
“我们出去玩吧!”
异口同声。

“呃…”尤长靖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戴耳机了,这个双声道过于逼真过于立体,他愣了一下再两边瞅了瞅,才开口答复,“好啊,那我们去哪里?”

言下之意是要三人行了。

隔山望海的两个人,上一秒还在争锋相对,轻飘飘的一句话就把他们敲了一整个泄气,瞬间败下阵来。无奈地交换了一下眼神,又摇头晃脑互相指指,最后决定派出陈立农发言:“那长靖你先回房间休息,我们两个商量一下。”

“好~”嘴里悠悠飘出软糯的马来西亚腔,尤长靖愉快地回房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外面的美食,看着口水都快要搭拉到衣领上。

目送尤长靖一路直到他完全关上房门,林彦俊才踱步走到陈立农面前,“进去说。”他指了指陈立农和小鬼的房间。

……

 在房内坐定,陈立农打算先开口,因为曾经一个宿舍,他非常清楚林彦俊虽然外号“冷彦俊”,但其实是本质傲娇认生又容易害羞、不思考一下都难以开口的人。况且这件事情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一定要夺得先机。

“我觉得…”
“我查好了,”话头竟被林彦俊抢了去,“本来是打算二人世界,不过多你一个也OK,没有在影响的。”

陈立农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控制好表情,没想到林彦俊胜负心这么重,说话都不跟人客气了,看来见面会的游戏环节真的有把他逼急。

因为现场的安排,他和林彦俊只能远远地看着尤长靖跟范丞丞搂搂抱抱卿卿我我地挤气球。开头他们还能沉住气看着那边傻笑,后来尤长靖竟然还躺地上被范丞丞压着玩了。
陈立农当时就感觉到身边的林彦俊气得跺脚,咬牙切齿的声音在近距离的他听来像是放大了十倍,当然也有自己同样在压抑怒火的原因。

最后他只好暂时放下恩怨,跟林彦俊达成共识,两人赶紧把牛皮糖吃下去结束了整个游戏。林彦俊还要孩子气地快他一步抢先吃完牛皮糖的这种小插曲陈立农就不想理会了。

整件事情陈立农其实没有很醋,毕竟他清楚范丞丞对尤长靖就是队友的心态,最主要还是担心尤长靖被压坏了,因为“饭沉沉”这个外号不是假的。

林彦俊就不太一样了,当然他也很担心尤长靖的身体,但是看着尤长靖对着别人笑得那么开心,心里就很不舒服。刚才酒店走廊的事情也是,凭什么尤长靖对他态度这么差,对陈立农却那么温柔?光是来回几句对话,就逼得他当机立断要赶紧把话顺清楚,心里暗暗较劲着不能输。

“行吗?”虽然询问了陈立农的意见,其实也只是象征性做做而已,林彦俊下句话就直接结束了整段对话,“那各自收拾一下就出门吧。”

“可以。”

……

“哇!!你们看!这个炒粉看起来好好吃哦!”

林彦俊双手插着裤袋,一脸灿烂地看着尤长靖东奔西跑的可爱模样,侧脸的酒窝凹陷得仿佛比平时都要深,“你走慢点啦,这条美食街又不会没了。”

陈立农却一把抓住林彦俊露出来的小臂,他非常不赞同这种做法,“你不是说购物的吗?怎么带他出来吃东西?他会胖的!”

林彦俊无所谓地撇了撇嘴角,斜眼看向旁边的人,“见面会这么累,你就不心疼他的吗?他这么努力这么认真,你就不打算奖励他?”

“你知道这一趟奖励之后,他还要付出多少代价去减肥吗?这后面的辛苦你就没考虑过?”

“我最看不惯你这种态度了,上次看你没收尤长靖的炸鸡腿我就想送你一拐!”习惯了宠人的林彦俊跟严于律己的陈立农从根本上来说就是三观不合八字相克,关于投喂尤长靖的问题是绝对不可能达成共识的。“他想吃我就陪他吃,他要减肥我就跟他一起跑步,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他跟你一起能开心吗?”

听了这话,陈立农就不愿意了,什么叫做“两个人在一起”?你们八字都还没一撇。况且他自认为是真正对尤长靖好的人,严厉都是为了将来的路能少些磕磕碰碰,一心一意只求尤长靖幸福。
皱了皱眉头,陈立农不想再听林彦俊的疯言疯语,迈开步子就要去将尤长靖一把拎走。

这回却是林彦俊抓住了陈立农,“我不想在这里跟你打起来。”

“我也不会跟你打的。”这人没有偶像意识的吗?明明这么爱臭美。

“你不想看他难过的吧。”

“那你有何高见?”如果还是什么一起运动的废话,陈立农就不跟他客气了。

“我说查好了…”

“哎!你们还站在那里干嘛啦!”尤长靖伸手指着离自己三步远的蛤蜊煎,“林彦俊!你看这个!你们台湾是不是也有这个?”

林彦俊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话被尤长靖截断,反而愉悦地扬起眉挑衅地看向陈立农,脸上写满着“胜利”。
陈立农知道他在乐什么,不就是尤长靖回头先喊的他的名字。这就是一个意外,并不能说明什么,只是对方那副暗爽的欠揍嘴脸让他略微火大。

林彦俊三步并作两步的加速“飞”到尤长靖面前,无比自然地伸手揉了揉那矮自己一截的小脑袋,再顺势将手臂搭上了对方的肩,低头凑得很近。

陈立农赶紧跟上,他得弄清楚林彦俊的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

咳咳咳,卡一卡

今天看了麦锐的团综,哎哟,罗正要笑死我了,这么活跃哪里是那个“丧花”啊?
双人床那里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小狐狸真的叫破喉咙都没人来救的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先嗑一嗑正侃( ͡° ͜ʖ ͡°)✧

评论 ( 12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