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已成周】住得很近(番外.下)

咦嘻嘻,今天又看了好多新动态(吸溜溜

我爱东西总是这么不合时宜,孩子们都出厂了,我才刚踏入廊坊,后悔没给他们投票,可是又该如何抉择,每个我都那么喜欢。

🎵谁说没结果
     冷眼嘲笑我
     以往的蹉跎
     今天的放纵
     谁都想笑着看天空
     谁说我不能
     这就是我最初的梦
     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

——————————————————

继续 现实向,可能ooc,清水,HE

大伯非常变态(不是

希望各位啃文愉快

————————————————

“我还是睡客厅吧。”花了大半小时洗澡出来的韩沐伯突然发话。

“啊?”听得刚把床铺收拾好的周锐一阵发蒙,“啊,不…你你,你这不就是让我白准备一遭了吗?”

韩沐伯倚靠着门,嘴角翘着没接话,视线却要把周锐的老脸烧出一个洞来。

“不是,我不是说我准备好了要干嘛…”周锐慌忙给了自己一个大嘴巴巴,“呸呸呸,哎呀老韩!”说他人|精不是假的,思考都不用绕弯儿,立马就转起了那养成多年的工科男理论体系大脑,“你看这大夏天的,客厅又没有空调,就算没热死也说不定会被蚊子咬死。瞧瞧啊,话讲礼貌一点儿你也是客人,更甚者还是我内人,怎么能委屈你睡厅呢?”

字字敲出来是一个头头是道。

周锐这人,看起来五大三粗没心没肺,所有事情都靠自己一手一脚打拼。旁人看来是那么个目标明确意志坚定的,但软弱和不安是这种人愿意泄露出来的吗?
已经抓住了的,他不会再放开,如果这个时候让对方又回到规规矩矩的样子,虽然也不能笃定没有任何退路,但是这个险他没有这么大的心去冒。

“你不介意当然好啊,这一天我都魂牵梦绕好久了。”大尾巴狼的本能反应就是一个箭步将周锐扑|倒在被褥上。调整好位置,就把自己的脑袋揉|进了对方的颈窝。

右臂被“雄|壮”的成年男子压着,周锐只好无奈地举起左手剐了一下右肩上那个毛绒绒的狗头,“敢情您是给我玩了一出‘欲擒故纵’啊。”

“嗯…是有点儿,美锐这么可爱,不趁机逗一逗就太浪费了。”韩沐伯一个抬手抓住了即将砍中自己腰侧的年糕掌,硬扯着过来就是一顿乱亲,“更多的是…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空气陷入了几分钟的沉默。

“我跟你说啊,”周锐率先打破了僵局,左手顺势抚上对方的脸,“我会努力的。”

“我不想强迫你。”相互看进眼底的皆是一片真诚。

“嗯,睡吧。”轻吻了一下韩沐伯的额头,又道了一句“晚安”,这人才缓缓地合上了眼。

“晚安。”

二人渐渐平缓的呼吸声显得这个夜晚是多么的令人安心。

……

“睡不着…”韩沐伯突然睁开了眼,近在咫尺的那张透露出岁月静好的脸庞直叫人禁不住一毫米一毫米地去仔细端详。
双眼习惯了黑暗,沿着窗帘缝隙偷跑进来的月光显得更是明亮。虚无缥缈地铺洒在周锐的鬓发上,就像那天舞台上的烟雾、白色的衬衫、冷蓝的光,每一帧画面都雕刻在了韩沐伯的心里。浪漫故事的主角此刻就在自己怀中,谁能就这样安稳入睡?韩沐伯根本抑制不住心跳和喘息。
大口地吸气更是让他越发在意自己身上穿的衣服,绵绵的洗衣液香和周锐一直在用的清爽的沐浴露香,两者是那么不同又奇异的和谐,就像是他们两个一样。光是想到自己现在连味道都和周锐相同,韩沐伯更是兴奋不已。
但是做人要守诺,他不想让周锐失望。

“不过…”一点点甜头还是可以的吃的。
韩沐伯蹑手蹑脚地贴近了周锐。

……

“韩!沐!伯!”

大早上的就被夺命音量震醒,韩沐伯睁开惺忪的睡眼,一脸茫然地看着愤怒的兔子,眼神儿都还来不及对焦。

“你昨晚干什么了?”周锐扯着那孙子的衣领,“我腿上怎么黏|黏的啊?!”

“这…这不是正常男人的日常生|理现象吗?”赶紧搪塞过去。

“鬼话连篇!你这不是穿着裤子吗?那些东西能到外边儿来?”

“可能是裤子有点儿薄。”惹怒了对方的韩沐伯只能傻笑着点头哈腰。

“我可去你大…”这骂人的话突然顿在嘴边,周锐默不作声地下床踱步出了客厅。

韩沐伯看着就慌了,连忙追出去,“哎哎哎,有事儿好好说。是我不对,是我错了,我该死!可这不都是因为太爱你了嘛。”

周锐还是不说话。

“别生气,求求你了,”韩沐伯狗腿地黏过去给周锐捏肩,“你说什么我都答应好不好?原谅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那你搬过来吧。”

“好!”…“啊?什么?!”

“都俩大男人了,这点儿事情也没啥不能做的。我说了要去适应就不会退缩。”周锐顿了顿,“以后就别偷鸡|摸狗的了,咱俩要一起学习。”

“遵命!”

“别扯皮了,赶紧刷牙,我们出去吃早饭。”

“好的长官!”屁颠屁颠跑进浴室的韩沐伯突然又探出头来,“长官!你有在我的瞳孔里看见过整个宇宙吗?”

“闭嘴!”

……

“懂了长官!”

——————————————————

这篇就到这儿吧!如果以后还有什么猛料说不定我能胡诌些新的东西233

谢谢看到这里!明晚不码字了,开始画图!
咦嘻嘻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