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已成周】住得很近(番外.上)

还是那样,现实向

略ooc,亲妈绝对给你们HE

大伯小变态,锐姐超可爱

清水,ball ball老福特,别!搞!我!

————————————————

听了韩沐伯的鬼话,周锐真的把人带回了自己家。

一进门,那个高大又稳重的人突然就变成了熊孩子,四处乱窜,看着就好像要把屋里的每张墙纸都掀开,一探究竟。
窸窸窣窣忙完一圈,这人才迈着大步往回走,到位的瞬间又化作了周锐肩上的大型挂件。

“都搬来这么多天了,也没想过请我来做客啊…”说话的人扁着嘴,仿佛天大的委屈全压在了他身上,责备的语气显得此人方才的所作所为是如此的理所当然。

还在为对方死皮赖脸的行为感到十分匪夷所思以至于呆若木鸡的周锐,花了好几十秒才把身前的豺狼推开。他盯着韩沐伯的脸哑口无言了半天,最后只憋出来了一句话:“你真的很危险啊韩沐伯。”

“还不是怕你偷偷藏着人…”伸出修长的手指把|玩着这只矮自己一大截的小白兔散落在脸侧的发丝,韩沐伯垂下的眼皮掩盖住了飞快闪过的一丝狠色。

“藏…藏人?”这是什么等级的占|有|欲?周锐显然有些招架不住,可同时心里又被一大缸蜜糖味的粉红泡泡所浸满,第一次觉得被束|缚也挺好的。“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那些彬彬有礼都是糊弄人的呢?”

“那是对外人干的,”韩沐伯又把自己挂到周锐身上,“现在我都是你内人了~”

这话听得周锐很是高兴,没想到韩沐伯把地位安排得妥妥当当的,“大佬爷们”那不值钱的虚荣心得到了饱馅儿的满足。

“行行行,内人,”周锐滚了一下喉咙,“夜已深了啊,咱们…咱们洗洗睡呗。”他伸手拍拍韩沐伯的背。

“呗”字带着一口仙气渡进了韩沐伯耳蜗,吹得人是浑身舒爽,“好,那我穿你衣服啊。”

“成!”周锐这次爽快地推开了韩沐伯,往卧室走去。

“内|裤也要!”隔空喊话。

“滚,你个死变|态!”

“不穿内裤才变|态好吗!”

“闭嘴!啊啊啊巨头痛!!”

……

“反正今晚都不一定要穿,干脆别找了。”韩沐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跑到了周锐背后,吓得小白兔是一个激灵,当然吓人的还有那句话。

“说…说说什么呢…”周锐硬|邦|邦地转过身,“我跟你说啊,我大老爷们还没那么快可以接受…接受那档事儿啊!”

欲速则不达的道理韩沐伯是懂的,“那我要抱着你睡。”

“好吧好吧。”周锐战战兢兢地迈开几步,“那我现在出门给你买内裤啊。”

“不用啦,不穿就不穿,大老爷们要那么墨迹干嘛!”这可一点儿都不像那个睡觉要点香薰的精致男孩,“再说了,这么晚出去也不安全。”

周锐虽然自称钢铁直男,但他对自己的外貌心中是有balance的,更甚还有粉丝那些“离男孩子们远一点的”口号,喊得周锐心里都有那么一回事儿了。素颜还成,别说现在化了薄妆,他的确有点小紧张。

“好吧,那我先去洗!”话音未落,人就飞快地窜进了浴室。

紧盯着浴室门直到磨砂玻璃覆盖上一层厚厚白雾的韩沐伯,这时才叹了口气,拿起手机给房子拍了张全景图。

————————————————

累了,先到这儿吧XD
写完这篇打算画张图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