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太忙了,无法自由分配时间实在是痛心,好久没更新,心里过意不去,就发一下现在鬼王live2D的进度,还有昨天跟群里小伙伴发的沙雕故事2333

——————————

前提是这样的,最近一个居老师的采访,他说想跟北宇哥哥演仇人,于是我们展开了ji烈(并没有)的讨论。
下面是我脑洞出来的一个毫无逻辑可言的【腹黑坏jing察×热血巧律师】的故事(认真。

——————————

——想象白居两位相互用试探的目光对望,笑面盈盈的背后其实已兵戎相见。——

居老师是城府黑jing,bygg是巧she律师。

bygg为一个涉嫌凶杀案的民众堂上伸冤却莫名惨败,往下难以排查,却无意发现真相牵连巨大黑幕。
可是公an想搞si一个小律师是多么简单的事情,于是他寻求高中好友——居老师。

当年居老师报了jing校,bygg去学法,两人曾共同立誓要为市民出力。
结果居老师一面帮助bygg,实际却从中作梗,修改卷宗、安插假证据,让bygg一步步远离真相。
居老师看在同学的份上,实在不想赶尽sha绝,让其远离也是为了不惊动上层的人,保bygg安全。

可阴谋终将被bygg察觉,他打从心底无法理解居老师的心狠手辣,也难以为了那最后一丝温柔而去原谅居老师。

大雨打shi了居老师风衣袖子里探出的一小节消音器。
bygg捂着心口猛烈抽气,他强撑眼皮,视线直直钉进居老师的眼底,“你……还记得高中的时候……”
“……”
“我问你……为什么不参加学校的秋游……”
“……”
“你说……”
居老师拳头紧握,“不要再说了。”
“你说……你”
“你不要再说了!!!!”平日冷静从容的他甚至激动得向前迈了一步。

“你说你,讨厌毛猴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毛猴儿!!毛猴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老师从床上惊坐起,原来只是一场虚惊梦。————————————————

没有了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蟹蟹捧场哈哈哈哈哈哈

马鸡老福特,我改了半天屏蔽词了,还锁还锁,什么nc审核,fxck!!!


评论
热度 ( 12 )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