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始准备自己的毕业设计了。
想好了题材,打算继续沿用亚梅与一千零一夜的构思。因为是比较正经的事情,所以不会把耽美弄得太露骨,可能会有暧昧在里头。
关于故事大纲我也会比较偏向采用大众传说中的内容,不会过于梅林传奇。
暂时的打算是做一个RPG游戏架构,但是说不定懒癌发作的我会把它改成绘本什么的(←可能会被老师拍死)
所以现在开始我会一边看童话一边写剧本并po到这里来,大家不嫌弃的话可以指指错或者给给建议w
剧本大概弄好之后,我会画人设立绘道具背景之类的(同样也渴望大家的帮助
关于人设,为了满足一己私欲,我会画出二瑟梅子的感觉,但还是会尽量避免外观上的雷同

不过在做这个之前我会先把拔杯弄好,不会让钥匙扣的事情变成竹篮打水的。只是这几天手绘板寄出去维修了,所以先写一会儿剧本,别整天无所事事w

评论 ( 6 )
热度 ( 9 )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