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一千零一夜⑥

前情回顾:Arthur一时失言气走了媳妇儿(划掉)Merlin。Merlin扬言要谋害丈夫(没有)。

——————————————————

又一次想起了Merlin气匆匆离开的身影,怎么都无法专心工作的Arthur最终还是放下了手中的笔杆。
“为什么会这么在意呢?”Arthur百思不得其解,“只是一个说书的平民,身为国王的我凭什么要处处让着他?”他趴在桌子上生闷气。不一会儿又站了起来,在房内走来走去,Arthur觉得这样可以理清思路,“不对,正因为我是一个国王,所以才要宅心仁厚。对百姓和善是正常的!”可转了一圈他又觉得没法儿说服自己,“如果只是亲民,我干嘛要对他念念不忘?”Arthur想得脑阔都疼了,“哎呀烦死了!”他扑的一下趴到床上,一个翻身就大被盖过头。Arthur想要通过睡眠去忘了这件事儿。

Merlin彻夜不眠,一晚上不知道在房里捣鼓些什么。天刚亮,他就神清气爽地出门了,脸上完全没有一丝疲惫的痕迹。因为顶着一个王妃的头衔,他如往常一样畅通无阻地进入了Arthur的房间。国王还在熟睡,Merlin偷偷地拿出了一瓶药水,滴了一滴在Arthur微张的嘴里。“嘻嘻,让你发火让你发火!待会儿让你变成一个哭包子!哈哈哈!”Merlin在心底偷笑。他看着时间还早,魔法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见效,所以眨眨眼觉得要不顺便补补眠的Merlin直接就爬上了Arthur的床,呼呼大睡了起来。

Arthur在梦里又看到了那片铺着霞光的洁白肌肤,他忍不住伸出手去触碰,指尖上传来的触感是如此的真实。而且这身体的主人并没有给他任何反应,于是Arthur更是壮起胆来用手在这光滑细腻的皮肤上游走。他感觉这个人的腰肢是那么的轻盈可握,仿佛一不留神就会从自己的手心里溜走,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收紧了手臂把对方护在怀里,就像是在宣示主权。
Merlin则是梦到了小时候的自己在森林里面奔跑,一个不留神就撞上了一只灰熊,友好的灰熊伸出爪子稳住了Merlin小小的身躯。而Merlin出于感谢就张开双臂把毛绒绒的巨兽抱住了。
现实中的两个人就这么紧紧地抱在了一起,两人倒是睡得安稳。
终于学乖了的Morgana这次是在外面听着没声音才悄悄开门进来的。她看见床上是两个抱着对方睡觉的人,心里面是一阵温馨与美好。可是已经两天都没见过弟媳真容的Morgana实在是好奇得不得了。她不想吵醒熟睡的二人,但Arthur确实是抱得太紧了,Merlin的脸完全埋进了他的胸口,Morgana是怎么变换角度也看不清弟媳的脸。她懊恼地找了个椅子坐下,心想他们也应该快要醒来了。
不出Morgana所料,果然没过多久就有人醒来了,先睁开眼的是Arthur。他迷迷糊糊地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儿,又抱紧了一些,觉得心里是那样的满足。可Merlin喘不过气啊,他收起抱着Arthur的手,改成捶打对方的胸口。这下子Arthur终于清醒了。

一个是被吓着了,一个是想要呼吸新鲜空气,两人都同时坐起,倒是把Morgana也吓了一跳。Morgana定眼一看,这不对劲儿啊!躺在Arthur身边的分明就是个男子!她可不像弟弟那样傻,还怀疑人家的性别。
“怪不得一直不让我们知道!原来是个男的啊!”Morgana双手叉腰指责弟弟,“那你也不用躲躲藏藏啊!一直骗着父亲也无济于事,还是尽快说清楚吧!”
Arthur突然就开始眼泪狂流了。
“哎呀你哭什么?”Morgana觉得这弟弟面对爱情的难关真是脆弱,“那我先去跟他老人家解释解释,说说情。让他消了气再过来!”Morgana又一溜烟地跑了。
留下莫名其妙眼泪停不住的Arthur和乐得不可开支的Merlin相对无言。

——————————————————

早上好!因为这两天都要出去耍,所以先醒来更一篇!更文的速度会稍微变慢一些www

评论 ( 17 )
热度 ( 32 )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