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一千零一夜①

假期很长,我还能怎样(摊手

· 还有人记得我之前画的一千零一夜AU吗?
没人记得也无所谓啦,反正我就随便写写

· Arthur=生性风流的国王
Merlin=美丽善良的巫师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来历神秘的美丽女性在一个叫做Camelot的小村庄里生下了一个男娃娃。在给自己的孩子取了“Merlin”这个名字后,这位母亲就不知所踪了。这个可爱的娃娃天生就能使用魔法,在民风淳朴的Camelot里,这是一件惊世骇俗,令人闻所未闻的事情。
但这里的村民都是善良的,他们知道不远的城堡里,有一个玩世不恭、每日酒池肉林的国王——Arthur。他们达成一个共识:绝对不能让Arthur知道这个娃娃的存在,要不然Merlin必定会被喜新厌旧的国王抢回去玩弄。

村长Gaius老爹看着这个在自己怀里熟睡的小天使,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保护好Merlin。Gaius抱着Merlin在村民们凝重的注视下,毅然进入了森林。

两个月后,带着Merlin定居森林的Gaius惊奇地发现这个娃娃成长得特别快,几乎是一个月就大一岁。半年后,都会在林子里面胡乱奔跑,与动物们嬉戏玩闹了。Gaius一开始还很担心Merlin会在林中遇到危险,直到某一天Merlin骑着老虎回到小屋,把Gaius吓得心脏都要停止了,他才知道Merlin有和动物交流的能力。

就这样过了一年半,Merlin已长成青年模样。俊俏的他有着一双亮晶晶的眼,和一对可爱的招风耳,说话的声音清脆悦耳,活像个小精灵。Gaius认为Merlin已经有足够的能力可以控制好自己的魔法了,他不能一直再这样把Merlin困在森林中,拥有强大力量的青年不应该把生命荒废在这种地方。于是在某天晚上,他和Merlin说起了回去Camelot的事情。
好奇心旺盛的Merlin当然马上赞同了Gaius的意思,于是两人决定第二天启程回Camelot。

当早起耕作的村民们看见Gaius这么快就带着一个英俊青年回到Camelot时,一下子全都围了上去,他们是一肚子的疑问,七嘴八舌把Merlin吓了一跳。Gaius赶忙开口向村民解释事情的经过,听得村民们是啧啧称奇。
这时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开口了,她问Merlin可以用魔法救救她们吗?原来是生性风流的Arthur国王竟然已经厌倦了他国进贡的美女,开始下令在自己国内寻找年轻漂亮的女孩儿。最过分的是,Arthur娶回去的人,翌日早晨就会被他赶走,然后再换一个新的。这样让这些无辜的女孩子们以后还怎么嫁得出去呀。
Merlin听了这些话,十分生气,他觉得得想办法教训教训国王。

绞尽了脑汁的Merlin最后想出的办法就是偷偷跟其中一个女孩子替换,潜入城堡。

——————————————————

童话故事你们喜欢吗www

评论 ( 7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