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⑦番外2

前情回顾:Dr.Lecter最后在车上搞定了Will。

————————————————

最近Uncle Jack觉得有些头痛恶心,并且这种感觉一天比一天加剧,诱因正是现在坐在自己对面吃饭的两个人——Will和Dr.Lecter。
“这俩人之间好像有什么不对劲,也没听说过他们私下有经常碰面,共同工作时说上的话也没几句,可每次只要像这样待在一起时就会时常眼神交流,这是诊疗的一部分吗?侧写的必经程序?”Jack胡乱思考,“又来了,从开饭到现在都多少次了?Dr.Lecter那个微笑又是什么?有点可怕啊。Will你又皱什么眉?你耳根红什么?”Jack觉得要对不住Dr.Lecter精心炮制的满桌饭菜了,实在是吃不下。

虽然最终还是连饭后甜点都吃完了,Jack还是没法儿久待,于是随便找了个理由就先行离开了。屋内只剩还在气鼓鼓的Will和依旧迷之微笑的Dr.Lecter。

“我不是说了会接住你的吗?”Dr.Lecter走过去搂着Will的腰,“怎么就是不相信我呢?”
“不知道楼梯是不是坏了你就拿我做试验?”Will躲开对方的手。
“你不是相安无事地下来了嘛,”Dr.Lecter继续接近爱人,“况且如果你真掉下来的话,我还能把你抱个满怀。”没想到温存过后,Will还记得回过头来追究小楼梯的事情,Dr.Lecter十分苦恼。
“楼梯倒是没摔,可最后还是吃大亏了。”Will冷冷地说,“我就不应该为了想搞懂你的行为而留在门外思考。”他继续远离Dr.Lecter,“而且也不应该进去扶你。”
Dr.Lecter迈两步,死皮赖脸地从背后抱住了Will,他把脸埋在了Will的颈间说:“谢谢你没有真的拒绝我。”他说话时喷出的气息打在Will的肩膀上,痒得Will直想笑,而且回想起来,Dr.Lecter竟傻得自己也去爬楼梯,还摔了个狗吃屎,生气的情绪全都飞到外太空去了。
“滚开。”Will撑开双臂想挣脱Dr.Lecter,无奈对方抱得太紧,这一点点的力气根本不足以反抗。
“不,”Dr.Lecter收紧了手臂,“你倒是告诉我那天晚上你和Dr.Bloom有没有?”
“没有!”Will实在是痒得不行了,懒得跟对方扯皮。
“真是太好了。”Dr.Lecter抬起头与怀里人耳鬓厮磨,眼底是一片柔情。
脸上发烫的Will回望Dr.Lecter,觉得是羞耻得不得了,于是抓起Dr.Lecter一边手臂,给了对方一个过肩摔,接着头也不回地走向大门。
Dr.Lecter坐在地上向着爱人远去的背影喊道:“以后钓鱼叫上我吧。”
Will听到后步伐更快了,最后摔门而出。

Dr.Lecter看着被关上的大门失神了一下,然后起身去收拾饭厅。拿起被Will吃得干干净净的餐盘,他挑了一下眉想:还是这种挑战性高的适合我。

——————————————————

蟹蟹阅读,比❤

评论 ( 6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