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⑤算是完结了

前情回顾:穷追不舍的Dr.Lecter没能在家里找到Will,离开后却幸运地看到了酒吧内的一个人影。

——————————————————

Dr.Lecter把车停在路边,只身进入了酒吧。果然没有看错,他走近了坐在落地窗旁的人。
“Dr.Bloom,”Dr.Lecter对身前的美人打了个招呼,“真幸运能在这里遇见你。”
“Dr.Lecter?”Dr.Bloom很惊讶自己一向优雅的老师竟会出现在酒吧,她保持着诧异的表情请Dr.Lecter坐下。
看出对方想法的Dr.Lecter开口:“刚碰巧经过,就看见了窗前的美人,”他专注地看着Dr.Bloom姣好的面容,“忍不住就走进来了。”
对女性外貌的赞美总是很受用的,Dr.Bloom显然放开了一些,和Dr.Lecter聊了起来。
“你总是一个人来酒吧吗?”Dr.Lecter忽然问。
Dr.Bloom笑了:“哪有人陪啊,”她停顿了一会儿接着说,“不过独自喝酒也是一种享受。”
“不是还有Will嘛。”Dr.Lecter说。
“Will?”Dr.Bloom摇摇头,“我永远猜不透他在想什么。”她想起了那个被拒绝的吻。
这次轮到Dr.Lecter讶异了,Dr.Bloom和Will没有在一起?“你今天没见到Will?”
“除了工作的时候,”Dr.Bloom喝尽了杯中的酒,“天知道他在哪里。”
Dr.Lecter沉默了。
“你怎么老提Will呢?”Dr.Bloom有些醉意。
“没什么,只是Will两周没去诊所了。有些好奇。”
“两周了?他没说干嘛去吗?”
“你醉了,我送你回家吧。”Dr.Lecter打断话题。
Dr.Bloom看了一下时间,的确不早了,她也没太在意Will的去向问题,又不是小孩子。“嗯,那就有劳了。”她说。

Dr.Lecter开着车,瞄了一眼身旁已闭眼小憩的美人,他的内心是疑惑的:“Will到底去了哪里?”他灵机一动,想起来Will最喜欢做的那件事情。

翌日,Dr.Lecter驾车路过各种湖边和河边。不知道的还以为老人家爱上了踏青。

不出意料,Will还是被Dr.Lecter逮到了。Will坐在折叠椅上,脚边躺着一支鱼竿,鱼竿的钓线垂入潺潺流水中。清晨的阳光正打在Will微抬的脸上,无神的双目显示着它的主人正精神放空。
“上钩了。”Dr.Lecter一边指着抖动的浮标一边迎面走向Will。
Will看着来人,还是在发懵,他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没想到思念这么深。
直至Dr.Lecter拿起了鱼竿用力收线,Will才清醒过来,“原来是真的。”他控制不住开口。

Dr.Lecter感到后背被猛地一扑,然后就是两条手臂环上了自己的腰,他不着痕迹地笑了。
“看来线那头的鱼是上不了钩了,”Dr.Lecter想,“身后这条倒是逃不出去,永远。”


——————————————————

呐呐,有想看番外的吗?
可能开车?我也不知道呢~

评论 ( 1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