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杯】☕④

前情回顾:Will误以为自己意淫了Dr.Lecter,赶紧消失一下避避风头。可惜Dr.Lecter穷追不舍,势要把Will烦个半死。

——————————————————

Dr.Lecter开车来到Will的家门前,忽然觉得这样有些唐突,况且Will也不一定在家。他为竟没有事先打听情况的自己感到懊恼。
可是懊恼归懊恼,碰碰运气还是要的。
Dr.Lecter下车去敲门,等了十几秒,又敲了一次。屋内约摸是没人了。Dr.Lecter转身准备离开,房门忽的就开了。现在正是午后三点,Will应该是午睡刚醒,一头卷发有些乱糟糟的,穿着的衣服也略为单薄。Dr.Lecter盯着Will的四角裤衩露出了微笑,吓得Will一下子就清醒了。
Will记得自己睡前向Dr.Lecter请了假,然而他对Dr.Lecter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毫无头绪。Will想赶快穿上长裤,于是连忙请Dr.Lecter进屋。
Dr.Lecter挑了一张椅子坐下,在等待Will更衣的过程中,他回想起了自己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还带了爱心早餐呢。Dr.Lecter眯着眼笑了。
换好衣服出来的Will,第一眼就看见了Dr.Lecter那诡异的表情,顿时后背一凉。他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开口询问Dr.Lecter来这里的原因。
“哦,就是你的请假让我担心是不是身体问题,于是就过来探望一下”Dr.Lecter如是说。
Will尴尬地挠挠头:“就是有些私事罢了,生病哪能病几周呢。”
“那是那是。不过也不排除是绝症啊。”Dr.Lecter仿佛觉得自己说了个很有趣的笑话,“不过我不介意照顾你的下半生哦。”
正在斟茶的Will手一抖,茶水险些洒了出去。他思绪混乱了好多天,刚才午觉甚至梦见了Abigail喊自己妈妈。打住,Will不想去深思梦的问题。突然Dr.Lecter又说什么下半生的,他实在是精疲力竭了。
Will把茶递给Dr.Lecter,想着说些话把对方赶走。此时的Dr.Lecter却嗅到了Will外套上有一丝淡淡的香水味儿。昨晚Will是穿着它和Dr.Bloom在一起的。Dr.Lecter显然也闻出来了,“恭喜你,Will。”他开口。
Will不懂了,恭喜他什么?Dr.Lecter接着说:“昨晚,抱得美人归了吧。”Will不明白对方为什么知道Dr.Bloom来过,但显然他只猜对了一半。“那是当然了,”Will腹诽,“正常人怎么会猜到我竟然会在美人在怀的时候想起其它人…还是现在坐我对面的这个男人。”
Will心虚着呢,也不知如果回答,只好羞涩一笑接着喝了口茶。Dr.Lecter觉着自己是空欢喜一场,请假什么的其实是要和美人二人世界吗?他果然是不记得我们之间的事了。
“身体没事的话,我就不打扰了。”Dr.Lecter放下茶杯,起身准备离去。Will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忽然心里有些空虚,可是他不想去面对。

是夜,Will一人在家,很是郁闷。他在Dr.Lecter离开之后自己独自出门买了一本成人杂志,现在翻开的依然还是第五页,因为他每看见一个画面就会出神到自己和Dr.Lecter的那个噩梦里,然后就会恍惚个十几分钟。Will有点想哭,他微硬了,却不是因为杂志上的裸体美女。他索性把杂志一扔,直接用脑海中的画面让自己舒服了一把。做完以后,他又开始消沉了:“难道我一辈子就只能靠意淫Dr.Lecter了吗?”他大被盖过头,强迫自己睡觉。强行闭眼三分钟后Will的肚子叫了,他竟是忘了吃晚饭,只好又起来随便做点吃的。

Dr.Lecter回到家里,给自己做了一道小牛膝。他坐在餐桌上优雅地切着盘中的嫩肉。“小牛膝,”他回想起了那天Will盘在他腰上的双腿,“真让人想要咬一口。”Dr.Lecter恨恨地吃下一块牛肉。

这一周过得是郁闷无比,Will想尽办法躲开Dr.Lecter,可是仿佛去到哪儿都会遇见。冷静想想,其实自己能去的地方无非是课堂、犯罪现场和自己家,这些地方能遇见Dr.Lecter的几率着实是挺高的,他考虑要不要试试去新的地方待一下。

请假的第二周,Dr.Lecter有些疑惑,故意碰面的难度加大了,Will也没有经常在家。他站在Will的家门外拿着做好的晚餐如是想。
Dr.Lecter回到车内,打道回府。车在红灯前停住了,百无聊赖的Dr.Lecter四处看看。在马路边的酒吧窗前,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

昨晚睡不着写了一半,今天醒来接着写~

评论 ( 4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