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吹一对历史cp(其实已经酝酿好久了)
【织田信长×森兰丸】
虽然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他们,所以就当我废话一下www
织田信长——第六天魔王,战国大名。
森兰丸——信长的小姓(随从),战国第一美少年。但是兰丸绝对不是一个花瓶,他有美貌也有实力,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兰丸是信长的男宠,但是这是对兰丸的侮辱,兰丸的父亲森可成是信长的家臣,为信长浴血奋战最终战死。
信长与兰丸的关系嘛,套路点说就是【霸道总裁爱上小秘书,而且还是BE那种】(信长不是贵族血统,所以应该是冷酷黑道老大×),兰丸12岁就跟着信长(他们年龄差31),信长什么琐碎的杂事都交给他做,也是因为兰丸的办事能力信长才一直把他带在身边的【所谓有事兰丸干,没事干兰丸×】
他们可能是我站过最虐的cp了,到最后都没法相拥共赴地狱(都怪二五仔明智光秀)。这里是最有名的【本能寺之变】,明智光秀原本也是信长的手下,最后反水,把信长与兰丸围困在本能寺。信长为了自己尸体不受到侮辱,所以让兰丸给他挡着外敌,自己在后面切腹自尽了。本能寺一把火烧了,敌人找不到信长尸首,于是把愤怒全发泄在兰丸身上,把兰丸的双腿砍了,再取首级。(想想就好痛×)
不过我们来说些甜的~
①话说信长曾经让小姓们猜他的贴身佩刀的刀鞘上有多少个刻痕,只有兰丸不回答,他问兰丸为什么不说话,兰丸就说:我知道答案,我在信长公上茅房的时候数过,我不能骗人。
因为兰丸的真诚,信长把那把佩刀(即不动行光)送给了兰丸。【这在另一个角度看,信长在上茅房时肯把自己保命的刀交给兰丸保管,也说明了他有多信任兰丸】
②还有一次,信长让兰丸关上隔壁的门,兰丸去了一看,门是关着的,于是他就把门开了,再关一次。信长知道了,就好奇地问兰丸,兰丸回答:我是关给外面的人听的,这证明了信长公没有说错,门原本就是开的,信长公不会说错任何话做错任何事。
③兰丸是唯一一个拥有两座城池的小姓(来自于信长对他的宠爱),实际上兰丸已经是一个大名了,但因为他时刻都待在信长身边,所以这个大名是有名无实的~
④信长曾说过,他这辈子最自豪的三样东西就是他的马、鹰、兰丸www
⑤因为月代头实在是太丑,所以即使兰丸成年了,信长还是不让他剃。

咳咳,还有很多我一时想不起,欢迎补充与纠错www

p.s.图是刀剑乱舞里面的【不动行光】,即是信长送兰丸的刀,没错,说不定有可能我是来安利刀男的(摊手)

评论 ( 29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