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在重发而已…】
之前评论的朋友们对不住你们了,因为我又被屏了…感谢评论!我爱你们(•́ω•̀ ٥)

(再被屏我就不管了…lay了
——————————————

这简陋的条鱼呢,并没有什么不正确的念头。

事情是这样的:

某天,利姆露sama突然想玩一下红丸的「刀」
然而,苍影认为—— 玩红丸的「刀」,不如玩我的「刀」?我的「刀」肯定会让利姆露sama满意的。

于是就出现了这一幕。

至于为什么他们老是奇装异服呢?
嘛,是朱菜在做服装设计,真的跟我没有任何关系的,完全不是我的个人兴趣。

评论 ( 18 )
热度 ( 3299 )
  1.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