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鸣×佐】
如果按照岸本所说的用爱情来写友情,也可以是这样的——

鸣人和佐助从小就互相羡慕,一个突如其来的吻,让他们在懵懂之中产生了情愫。但是别扭的男孩子们总是不愿意轻易地去承认自己的情感,相反,他们一直在不停地斗争。

另一边,第7班成立,卡卡西第一次熟悉鸣人。他在鸣人身上看到了带土的影子。带土一直是卡卡西心中的痛,那份曾经的眷恋让他特别在意鸣人。卡卡西总是在不经意中对鸣人好。
同时,他也看出了鸣人和佐助之间那些青涩的讯号。卡卡西想看着鸣人幸福,可心里却有些不太好受。他觉得是因为鸣人太像带土了,自以为的自私让他不敢真正地去爱鸣人。

佐助的离开让鸣人认清了自己的内心,他决心要带回这个重要的存在。

卡卡西只能默默支持着鸣人,一切他都看在眼里。就连每次鸣人倒在他怀里的触感和重量,他都记得那么清晰。

鸣人露骨的思念和坚忍的表情深深刺痛着卡卡西,他终于知道了自己对鸣人爱得有多深。不是因为带土,而是鸣人身上的意志。
卡卡西曾经试过假装胡闹地对鸣人说喜欢。但鸣人强烈的拒绝和抵抗只能使他陷入更深的绝望。
自来也说过,有思念的人的地方就是归处。挣脱了死亡的卡卡西,第一时间是去找鸣人。他心里很清楚,自己的努力只是让鸣人更专心地去追回佐助。但他无怨无悔。

鸣人对佐助的执着也是无怨无悔的。眼里只有佐助的他,轻易就能忽略身边人的躁动。也因此,他能把佐助带回来。

没办法真正向鸣人下杀手的佐助把原因归咎到了鼬身上。对哥哥的恨和爱掩盖了他的内心。
到最后才肯直面鸣人的佐助落了泪。其实他一直都对自己的任性和自私心知肚明,他清楚自己是鸣人的束缚,并且坚信鸣人会不离不弃地跟在他身后。

卡卡西何曾不知道佐助是有多么的过分,可鸣人是连自来也的劝说也不听的。百般无奈地看着佐助又回到了鸣人身边,他选择用剩下的半辈子去辅助七代目。


【生命 随年月流去 随白发老去 
随着你离去 快乐渺无音讯 
随往事淡去 随梦境睡去 
随麻痹的心逐渐远去 
我好想你 好想你 
却不露痕迹】

评论 ( 10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